close

我好像消失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时间了……

今天,是第五次拿薪水,很开心,看到钱心情就会好,

所以又浮现了!

 

这一篇也不知道想分享什么,

最近令我很开心的事是,我重了一公斤!wow wow!哈哈哈!

对一个瘦子来说,这一公斤,谈何容易啊!维持目前的体重已经是不容易了!

秘诀是,睡多一点!

以前都很不舍的睡觉,因为觉得时间不够用,

后来得到一名中医的提点,照做后,果然有效!哈哈哈!

要减肥的朋友,一样也是要有足够的睡眠,

身材超好的人,也一样啦。

 

oh,最近我加入了facebook,才发现,

我真是个恐龙,我好像是朋友里面最后几个踏上这个班车的人,

一向来,我都不想去玩,因为我懂,一定会沉迷,

果然,这个东西,很吸引人,刚加入的时候,光是看照片,已经花了好多时间,

今天,比较控制了。

还有,我的照片很少咧,有心的人,可以tag多一点给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