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从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这一天,会到来。

所以我一早就决定了,这一次的“聚”,我要出席。

这次的Reunion,真的办得很好很好,

筹委们的用心,精心策划,真是令人感动……

 

今天,回到了这个很开心,很真实的世界,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这次的聚会,也让所有参加过下乡团的朋友,再一次相遇,

一堆彼此互不认识的上一代和后代,来到这个地方,说的,却是一样的语言。

这一次的主角,换成了第七,八届的下乡团团员,

人数很多,就和当年的我们一样,聚在一起,

很开心的谈天,玩自己的东西也好,做什么都好,

大家的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

下乡团,就是这么开心的团体。

 

一个老人,回来看看自己的子孙的心情,体会特别深刻。

曾经,说自己什么都不会的人,没信心的人,没时间的人,等等的人,

今天,办到了这么开心的下乡团聚会,

自己当上了主持,参与了不同的演出,把欢乐带个了大家,

这过程的蜕变,我们看了,心中的喜悦和感动,难以形容。

而你们自己,一样也觉得自己是超棒的,对吗?

 

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从新看到自己的团员,在自己面前表演,

第六届,乡区教育营,你们虽然只是跳了只shinning friend的舞蹈,

可是,却是令我最感动的。

当初,我们四个top4,也是这样坐在你们面前“监视”你们,

逼你们笑着跳舞,害你们跳得心惊胆跳,笑得好不自然,

今天,却是很简单,很真实的开心,很真实的笑容,

好温暖,好舒服……

 

第五届,你们的表演真是超好笑的,我已经尽量忍住不笑不想害你们了,

可是每次一看到欣娴,就没办法控制自己,哈哈哈!

 

第七届第八届,也是超开心的表演,赞!

还有明康和“团草”?的扯铃表演,虽然……,

可是勇气可嘉,也带个我们好多的欢乐,你们的用心,感受到了,很棒!

 

最后,戏剧的演出,好有创意,更重要的是,好有意义!

创意是用荧幕播放对白,让大家可以一目了然明白,

其内容更棒,当中的道理,真的很受用,

机会来了,就要把握……

看似简单的东西,一个人,也是很难完成的……

 

短片,很好!我一直希望有人会做得更好更好,

这一次,不错真的!只是总觉得配乐怎么感觉怪怪的……=p

还有好多好多想分享,一篇部落格,怎么说也说不完……

最后,还要感谢那些精疲力尽了的朋友,

还给面子来和我们唱k,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读书的你们,要继续加油,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