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上一篇文章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原本已经决定不再经营部落格,

但因为今天见了一个朋友,很有感触。

我觉得,生活上的一点一滴,还是得记载下来,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多的领悟,感触,很快会被遗忘,

当再度看回去我们写的东西,会发现,

原来自己的想法, 已经随着自己的年龄变得不一样了。

上一次的见面,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

当时的我们,真的很简单, 虽然简单,但很值得回味,

显然,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足迹。

两年后,大家比较起当年的青涩,谈的话题也不一样了,

谈的,更多是自己的将来和对现状的感觉,

而话题和想法,是由环境影响。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影片,

写的是80年代的出生的我们,

已经是谈不起恋爱了,

觉得蛮准的,当年把恋爱看得很重,

也因此被伤害得很深,

现在想回去,除了觉得因此更了解自己外,

如今对恋爱持有另外的态度。

离开了大学,面对的就是社会。

工作将近两年了,如今觉得社会并没有那么的陌生了,

大学除了给我美好的回忆,

磨练自己踏入社会方面,还蛮有贡献的。

还在读书的朋友,千万别迷失在知识的层面上,

生活的态度,才是你将来的关键。

我觉得社会啊,本来就是竞争,

与其在想它为何那么不公平,

倒不如去了解,融入它。

今年的我,只有23岁,

根据保险界定的平均年龄75岁,

我还有很长的52年要走,

52年,一定不可以平平凡凡的过,一定要精彩!

愿和我所有的朋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